一般路过匿名人士

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高兴能认识你,我是觅名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个周期末考试所以图的完成度都很低!(;_;)
        前两p上了个色,345p是滚天!赞歌真的是入坑曲啊,但我现在只有前三关能完美orz……云是天使(。遗迹和童话我也超喜欢的!
        有的tag太杂(比如云)就不打啦√
        顺便尾声居然被收录了啊,我最喜欢的饭制!虽然现在叫末日我也喜欢它!试图换个画风画了一下结果失败了啊,等勾线的时候再补救一下吧【buni×真希望快点上线啊,taptap用户哭了嘤嘤嘤(´;︵;`)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