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匿名人士

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高兴能认识你,我是觅名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噶好又是我XD!
        是新关迷幻音浪!!我好喜欢他!!!
        前3p滤镜,p4原图,p5线稿,p6草稿www
        开学前最后一更啦!明天去海阳,后天就开学,只能苟明天一天了()
        总算是突破了瓶颈(╥ω╥`) ... 
        高中就要长弧辣,两个周放一天假,所以只能等中秋国庆一类的小长假和寒暑假再回来产粮了×感觉等我回来粉丝就掉的差不多了qaq——
        请等我回来.. !!爱李们!!!

评论(8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