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匿名人士

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高兴能认识你,我是觅名。

  “嗞嗞——”

  “……先说好,这不是请求而是警告——你要是真想找回过去作为‘人’的自己,现在停手还来得及。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,但是我只有这一个线索了。稍微借用一下也没什么吧?”

  “他给不了你什么、他对‘人性’的理解不会比你深刻多少!明明当初是你自己要和他扯上关系的,到头来却又逼着他给你一个答案——”

  “那都无所谓,我只是需要确认一下。你想阻止的话大可以过来揍我一顿然后把我丢去喂蝴蝶哦。”

  “你真是疯了!明明你没有受到【世界】的——”

  *通讯终止*

  

字迹清秀的笔记:

  “如果不是偶然‘读’到这段记忆,我大概都想不到F还会有这么生气的时候。这一次是哪几步出了问题?【世界】又是什么?或许我该想办法了解一下。”

  “不对、不对,没有这么简单!”(被潦草地划掉了,笔记的主人似乎有些慌乱)

  

  p1-3是自家某条支线的一小段剧情,我流RS正剧无cp向,tag是我个人私心)以及我灼霓灼都嗑,但我自家的更倾向于霓灼这样)后面是约的稿子,p4的感觉大概是“曾经的那些日子终究破碎成了你我无法逾越的鸿沟”p5是早期学生霓和还不是很能理解情感的学生灼贴贴

  之后等不忙的时候大概会写一下总世界观然后开点ask!欢迎捧场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