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匿名人士

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高兴能认识你,我是觅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肥来啦!!!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不想画画而是作业和瓶颈限制了我的想象QAQ!顺便新买的笔到了我终于不用拿碳素笔勾线了呜呜呜😭
        前4p是自家教混!我终于上色了(有线稿×12是小男孩!34是私服,试图牵爪爪√5是jio堂但我好像画的有点幼×6是馄饨【划】混沌,7是水手√我终于过水手了!头发没有那么飘逸只是我懒得细化orz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为什么粮那么少啊!(;_;)
        我好话唠哦×为什么都没人找我玩的!哭唧唧(´;︵;`)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